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

三根羽毛

小明是一個很不用功的小孩
    他爸爸擔心他的成績,就跟他說,
    如果考上一所好的初中,就滿足他一個願望。
    於是小明就很認真,
    結果果然考上了一所很有名的初中。
    他爸就說: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
    小明就問:什麼願望都可以嗎
    他爸就說:當然,什麼願望都可以!
    小明就說:那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。
    他爸覺得很奇怪
    小明為什麼不要一些別的東西
    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
    不過他還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,給了小明
    小明就很高興。
    
    上了初中以後
    小明還是很心散,都不念書。
    他爸又開始擔心他,考不上一所好的高中
    於是就跟小明說,如果小明考上一所好的高中
    他就要滿足小明一個願望。
    小明聽了,就開始認真念
    果然小明又考上一所非常理想的高中
    他爸就跟他說,可以滿足他一個願望。
    小明問: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
    他爸就說:當然,什麼願望都可以
    小明就跟他爸說:那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
    他爸覺得很奇怪
    為什麼小明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?
    不過他還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,給了小明
    小明就很高興。
    
    後來上了高中
    小明還是一直不念書,每天都在玩
    他爸就很擔心,怕他沒有大學念
    就跟小明說,如果小明考上一所好的大學
    他就可以滿足小明有一個願望。
    小明聽到後,又開始努力起來
    後來大學放榜
    果然小明又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學。
    他爸就說: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。
    小明就說: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?
    他爸就說:當然,什麼願望都可以。
    小明就說: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
    小明的爸又覺得很奇怪
    為什麼小明不要別的東西
    偏偏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?
    不過反正又沒有多困難
    他爸就問他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
    小明就很高興。
    
    後來上了大學
    小明每天都騎著單車到處出去玩
    有一天小明出車禍了,被送到醫院後
    他爸去看他
    醫生說小明已經快不行了 他爸就跟小明說:在你死前,我可以再
    滿足你一個願望
    小明就說: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
    他爸就說:當然,什麼願望都可以。
    小明就說: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
    小明的爸就想,為什麼小明一直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
    一定要問清楚,後來小明的爸爸找到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後。
    給了小明
    小明拿到以後,就變得很高興。
    小明的爸爸就問他:
    小明,你每次都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,我給你了
    那你要跟我說,你為什麼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
    小明就說:

之後就要等我的"下一期"了

1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本文
字句順暢,
含義清楚,
非常容易明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