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

長壽

有一次有一位記者,
他為了寫一篇有關喜事的文章,
就以長壽為今次的題目,
走訪港九新界.

那位記者走到一個老鄉村遇上一個老人,
就問他:你今年有多大?
那老人理直氣壯地回答:八十五!
記者:那你有什麼長生秘訣?
那老人說:新婚那日,太太和我有一個協議.
如果日後有什麼不和,她會進廚房,我則到外面走,以免磨擦.
記耆:那和長壽有什麼關係?
老人解釋:結果在就在就六十年,
我大部份時間都在外面做運動.

記者又再走到一個鬧市中,
訪問了一個滿瞼皺紋,成頭白髮的人.

記者:請問你生活習慣是怎樣?
那人:每天九包香煙,五枝烈酒,看電視至凌晨三時才睡.
他一面笑一面自豪地說.
記者:真不可思議!請問貴先生今年時什麼年齡?
那人:我今年二十四.

2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我又想問吓嘞,
如果心[乜都話要戒嘅,
要咁長命做乜?

狩萌獵人 說...

呢個係笑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