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早前聽過一個商人故事

就係不久之前,
有一名不富有的商人,
但對x軟的大電腦公司都有一點關係.

就有一次他對自己的兒子說要為他找一名老婆,
不過那兒子已經有心上人,
但那商人說那位是x軟總裁的女兒,
雖然很奇怪,
不過都答應了.

就有一次一個吃飯的機會,
對與x軟總裁說,
商人:我介紹我的兒子成為你的兒子為丈夫.
總裁:那他是什麼職業?
商人:xx大銀行的副總裁.
總裁:好喔,不錯,我答應.

那商人不久就去那大銀行找總統,
商人:我是介紹我的兒子來應徵副總裁.
銀行總裁:我們要很有地位的人喔....
商人:正好,我的兒子正是x軟的女婿.
銀行總裁:那就好了,我就收用他.

故事到這,
那商人是過份聰明還是太好運呢?

近幾天都忙著一件事,
連上網的時間都不多,
但還有時間看課外書?

2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第三段第三句你寫:
"商人:我介紹我的兒子成為你的兒子為丈夫."

自己的兒子是不可做人家"兒子"的丈夫喎!
哈哈哈~~~~~

ps:這個故事我聽過,有趣!你係咪有嘢諗緊呢?? 哈哈哈~~~
就黎考試吧?
祝馬到功成!

狩萌獵人 說...

大家都要馬到功成喔.

那句我可能打錯了,
係介紹成為你女兒的丈夫.